第二篇

几个月过去了,又是一次补觉,芸芳睡到一半便感觉头顶一热,被温柔的摸了一下,而后耳边响起萧蓉的声音,没事的,睡吧,靠我身上吧。这一说我们这大小姐就睡不着了,一下就坐起来   去去去,我才用不着,从来都只有我帮别人好吧,就这点小事,用不着     萧蓉什么也不说,就静静地笑着,等到我们芸大小姐实在扛不住了,直接朝桌面上倒去,萧蓉一把就护住了她的头,这时的大小姐是真的扛不住了,也就直接抓着肖蓉的胳膊睡了,这一睡就是一个上午,等到大小姐醒来时,教室已经空无一人了,更丢脸的是,我们的大小姐睡的太香,口水都流出来了,在萧蓉的胳膊上映湿一片,芸芳当时刚想开口道歉,就被萧蓉亲了一口,亲完就说:“没事我不嫌弃。”这一下就给我们大小姐整不会了,但是又感觉女孩子亲亲挺正常的,但是又开始期待萧蓉是不是和她一样的喜欢女孩子,毕竟这种爱也是不常见的,但我们大小姐从那时就开始动心了

通过这一次的试探,萧蓉好像也看出了大小姐的心思,再次经过几次试探,她们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当然萧蓉并没有告诉芸芳,她其实英语还不错,只是为了逗一逗这个大小姐,看着大小姐努力教英语的样子倒是也不错。

但是毕竟还是瞒不过多久,还是被大小姐知道了呢,所以经过一系列事情发生后便在一起了(我懒得写了,要想知道过段时间再说)

因为在一起时过于张扬,还是被学校老师发现了,当然也就分手了,分手之后萧蓉毅然决然的离开了,芸芳不明白,但是毫无办法,她已经成了家长眼中的坏孩子,难过时总想找萧蓉聊一聊,可惜萧蓉删掉了她

现在两人又在同一个学校教书,不免会见到面,见面了芸芳也从来不打招呼,她不明白萧蓉怎么能这么绝情,毕竟还象征性的包养了她一段时间,她是真的不想再和萧蓉扯上什么关系了,但是这萧蓉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天天骚扰自己,下课碰面,下班遇见,就连回家都在一个小区,大小姐彻底无语了,她甚至想再买过一套房子了,可惜就因为这个前女友,家里早就不愿意给她打钱了,想到这里大小姐更烦了,只希望第二天出门不会再碰见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