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药罐子”

体弱多病的大少爷和他的“穷小子”竹马

“我身上不难闻吗?天天来找我”

“少管哥,哥乐意”


正文(第二篇)

少年各回各家,街上灯火纷呈,就像梦一样,自此少年有了牵挂


祁厌开始每天期待陈年的来到,可是并不如意,只要他的少年不来,他就出不去这院子,日复一日的药汤,日复一日的书籍…


“喂,我家阿厌怎么又在看书啊,看你几天了,怎么不出来走走啊。”放荡不羁的少年趴在墙头笑着,笑意里尽是对眼前人的期待,“诶,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们不让的,你就别乱笑啊”


不出所料,祁厌又和陈年出门了


“喂,你不会就只是带我出来转转吧”  

 

  “阿厌是嫌弃我喽” 

 

 “去你的,在外面了就别乱叫”


“嗨呀,我妈今天回来了,带你去见见我妈,然后哥带你去…”  


祁厌再也听不进去了,从他出生开始似乎就没有人这么在意过他,他好像就这样一直和陈年呆在一起沉溺


可惜喽,陈年的阿厌被家里保姆抓回去了,好像是再也出不来了


夜晚,月明,桌前一人,只有书本和喝不完的药汤。祁厌就这样坐在桌前,看窗外,忽然黑影闪过,转而呈现的是少年的脸。


“都说了别爬墙了,是出不去,但是又不是你进不来” 


“哎呀一下忘了嘛,而且这么 晚了你家那保姆能让我进来就奇怪了”


  “你好歹也算个少爷,跟个小偷似的”


“好啦,我家阿厌是在担心我吗”


“去你大爷的”


“人家这么晚都来陪你看书了嘤嘤嘤”


“再嘤就滚出去”


“好的,我错了”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