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罐子(第三篇)

滚是不可能滚的,所以陈年死皮赖脸的爬到了床上… 

一下书都没看就睡着了,“傻狗滚起来我没地方睡” 

“…”

“行吧”

少年独自坐在桌前,思考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,不过无所谓了,只要有他在就行了,但是,什么时候这傻狗可以睡自己的床了

“阿厌,还不睡吗”

“你难道不知道原因吗”

“怎么了嘛,我们俩有啥,睡一起不就睡一起”

“靠,你竟然嫌弃我。。。。不准嘛”

陈年一把就把祁厌搂过来,“切,竟然嫌弃我,不准,恶心死你,切”

祁厌睡在陈年的怀里,想挣脱,却又沉溺

一晚过去,太阳耀眼,照射在两人身上

“阿厌,真的嫌弃我吗”

“去你的,困死了,一直抱着我,热死了根本睡不着”祁厌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其实觉得挺暖和的,他从小身子就不大好,睡在被子里,从来都是冷冰冰的,就算暖气开着…

“那我怎么觉得你一会儿就睡着了呢,看来昨晚我松手时候把我手拽回来的不是你呢”

(靠,丢死人了,不应该啊,我明明没有啊,不过确实好像是拽了什么东西,天,怎么会是他的手)

“可能是吧”

“确实,可能,哈哈哈哈哈”



(哈哈哈哈哈考完试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以后日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评论

热度(2)